美娜

惭愧

偶尔突然的就想起不在身边的爷爷奶奶
觉得很是愧疚

小时候总跟在他们屁股后面屁颠屁颠追着跑
时间来的太快
渐渐地我离他们越来越远
我有了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节目
年少的时候不懂得他们的孤单 只觉得各自安好
再后来慢慢长大 就是现在
我开始慢慢懂得 也开始害怕
时间真的太快了
病魔和衰老慢慢向他们靠近
可是时间和成长把我们的距离慢慢拉得有点长
我们总是以忙碌作借口拒绝关心和靠近
时代又让我们学不会表达爱
所以我们只会愧疚却不作为
是的
社会的进步 联系变得方便
可是连线两头的语言真的很唏嘘 力量很单薄
而且很少
我知道他们是爱我们的 所以不说
愿一切安好
请让我的爷爷奶奶身体健康 幸福 快乐




评论